春迟♡.

wb@春迟迟迟

完结的逼话楼




一张图来表明我写《难言》时候的心情




我卡文了,我竟然卡在了小甜文这一块,我明明是坚定不移的小甜文选手!你妈的为什么!



我可以超标完成任务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,我老实交代了,不带番外《难言》最多甜两三章的样子啊哈哈哈哈



我发第一章了!!!

为什么有人这么着急让我be

没错我挂你!曝光你曝光你!




呜呜呜第六章写的我满脸姨母笑,糖分超标石锤了!



我又糊了,写你妈



今天没有双更,我lay了



嫖的开心



为什么我发刀的时候要遇上这样悲伤的事,前两天炸掉我差点be


操……

我他妈码完结章第一句就泪目了……

共情式写法太殇了


想写番外,但是不知道写什么🌚


或许考完我再安排一下番外?


番外安排完了



这个平行世界的他们。

永永远远幸福快乐。




后会有期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